外觀.jpg

沉寂多時我終於終於買了!!!

自從大一買了48色的色鉛筆,一直在肖想總有一天我要買132色來用!!

後來發現很容易有

「找不到我要的藍色!」

「沒有灰色」

「有淡一點的咖啡色嗎?」

種種原因,所以今年終於下定決心-我.要.買.下.去。

上禮拜收到之後有被撞凹的痕跡,經過思考之後我決定換貨~

終於今天如願迎接到我的夢幻逸品啦!!

包得很好.jpg

自從上次被我退貨之後,商家這次包得非常好!

長寬比之前48支的小一點~比較節省空間

但是厚度可是差很多呢!!兩層跟六層真的是差很多!

打開之後第一層是中間有空洞~不曉得是不是變相漲價

但一看到陌生的顏色就覺得好HIGH~

第一層.jpg

迫不及待,打開來第一層是中間有一些空間的(也許過去物價不高低的時候是滿的?)

一層一層拿出來總共有六層!!看得我眼花撩亂但是超讚的拉!!!

相信我再也不會說「怎麼沒有我要的顏色」這種話了!!

六層.jpg

全部擺出來真的是有種很浩大的感覺

並排.jpg

他的塑膠殼設計得很合,所以要把筆拿起來是有點不方便

但也是在訓練我們的耐心,因為拿這種筆要非常的小心

prismacolor色鉛筆的特色是筆芯比較軟,非常適合混色

缺點是筆芯摔到後容易內部碎裂,所以還是適合大人使用(或非常溫柔的小朋友~)

 

用這一牌用很久,用別的牌子真是有前所未有的不習慣><

買完以後畫出來的層次變得相當豐富

布偶迪多身上毛髮的層次很多,這次終於可以好好寫實的畫了!

層次迪多.jpg

 

 

大學時期買的copic麥克筆跟Prismacolor色鉛筆,被我朋友公認我身邊CP值最高的東西

雖然他們很貴,畫到都有感情我都覺得他們身邊纏繞著一股氣~

久而久之手上纏繞淡淡的鉛筆味,只能說這兩個武器對我來說太重要了

帶來的效益真是不少呢!

例如現在大家才能每年收到我的手繪明信片><

創作之路永不止息,今天升級了寶劍,明天就要更提升一些劍技!

 

最後總結我的恩師田覺民老師的一句話

「不斷創作,必有所得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樂橙兒童美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